Delenda Est Carthago

Why not delve into a twisted mind? Thoughts on the world, history, politics, entertainment, comics, and why all shall call me master!

Name:
Location: Mesa, Arizona, United States

I plan on being the supreme dictator of the country, if not the world. Therefore, you might want to stay on my good side. Just a hint: ABBA rules!

9.9.09

Dokken versus chicken

This is a funny commercial. Even if you don't know who Dokken is. And if you don't know who Dokken is, you should be ashamed. Why don't you love America?

Labels: , , ,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凡回單金額、看檯模式、1節10分鐘、包廂小費等,酒店領檯都不會有大幅度變方向,一是傳統方式為自我成長與突破(我們之前文章很多,可以往前看或到我們官網了解,在此就不贅述。),二就是創新模式(更換到不同類型的消費模式),我們這裡說的換跑道不是單純換同性質店,如同現在的電商模式取代實體店面,uber顛覆計程車的運作。也就是新的遊戲規則,店家才有正常利潤,公關們才可以雨露均霑,把利潤其大化,把資源重新配置,錢花在刀口上以下簡單舉部分實例說明:1.裝潢極簡化(客人是找公關不是找裝潢),可降低成本,八大行業店家回收率快,經營壓力小更不會轉嫁給公關。2.包廂數降低至一半以下,以往業績店要衝高生意量,相對要更多的行政、更多的包廂,在生意流量不夠時,反而造成店家龐大的成本開銷。(據聞有店家勉強開設午場享分攤成本,但嚴格控管空調開關,這都已經捨本逐末了)3.預約制的變革,讓店家、幹部、公關與客人都可以事先安排,而不是像業績店,每天定死板的到班人數,但生意不佳時又要放休,總是難以在客量與公關數取得平衡,總是顧此失彼。4.強調不辦無謂的活動,因為辦活動就是要花重本,但最後來是會轉嫁到公關身上,因為客人胃口已養大,無感。5.店內不賣酒,KTV酒店酒後紛爭多,雖然帶來販酒收入,但處理紛爭的無形成本,的改變,就如同我們之前文章說到類似「全球化、WTO模式」(請往前參考文章),簡單的比喻就如同5大連鎖超商(小7、全家、萊爾富、OK、福客多),其中產品價格和服務沒有太多差異性,櫃台人員的工作內容也一樣,所以超商櫃台人員,很像公關的處境,雖然容易跳槽但薪資僵化,即使遇到奧客也都是第一線的公關來面對,即使做再多折扣與額外服務,客人也覺得應該的。所以公關遇到瓶頸即使換店,也不會有太多的改變。
有沒有辦法改變這僵化的狀態?有的,我們專業團隊將提供2個方向來擺脫此窘境。

27/1/20 7:33 PM  
Blogger broomfieldlocksmithco said...

Cheap Mobile Locksmith Company

29/3/22 2:39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